<body>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这是potato的最后一篇啦:)
请原谅我   某些原因
我不写部落格了

知道原因的 请别说我傻
我只希望 他可以快乐
他觉得对的 我就照着他的方向走


这篇 我的最后一篇
我不知道 我几时才会再来开始写回了
先 谢谢大家 这么的光临我的部落格
也说声 对不起了:)

有天 我写回时
希望 你们还是会来支持:)


姐妹
tomato
在那边 还好吧?至少可以睡得下了吧
最近的我 眼袋变得很深很深了:(
你呢? 你记得
你们还在交往 还可以坚持
我相信你能
当然 我们会等你回来
有事信息我 最近的我
电话 有空到半死xD

kiwi
昨天的事 我真的觉得很抱歉
我没去安慰你 反而在房间陪着他
因为 我怕 
我陪了你 他不开心
我陪了他  你不开心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
请原谅 我的固执
我对他的爱 超过很多了

像昨天 那种傻事
我想起了 都觉得自己很笨
但 我却不会怪
你放心 一切 是我自愿的:)

jambu
死鬼你的 
你都很少陪在我身边 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呀 不要一直弄乐乐生气 失望啦
有的时候 就好好珍惜
男人 可以忍
但 不能一直忍
女人 可以吊架
但 不能一直吊架
知道吗
最幸福的是你


而 你
我答应了你 我放下你
我放下你 我放下你
虽然 我不知道我要用多少时间去放下
但是 请原谅  我还是多么的爱你
你的 我也不说多多了
我知道 你会很不喜欢:)
请记得 有我  在你身边


最近 我的生活就只是
醒来-冲凉-吃饭-fb-看戏
重覆又重覆
我蛮喜欢xD



最近的我  都很想不开
很想 直接睡了不用醒
这样 我可以什么都不用想 不用管
但 我答应了他
我不要再这样:(


大家   我爱你们
我爱我的部落格
我舍不得我的部落格
但是  我必须  我一定
要不写了



记得 记得
有我这个番薯:)